送春联了!这些好作品,是河南日报社、省文联精挑细选的

2018年01月31日22:00

来源:河南报业集团

  由河南日报社、省文联共同举办的2018年春联征集活动日前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1名作者创作的53副优秀作品获奖。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中原更加出彩营造良好的环境,河南日报社、省文联于2017年11月18日至12月31日,共同举办了2018年春联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418副应征作品。

  这些作品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凝聚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的赤子之情,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内容积极向上,意蕴欢乐祥和。作者中既有教师、学生、机关干部、退休人员、公司职员等,又有楹联学会的专业人士和业余楹联爱好者。经过初评、终评,专家评委会最终遴选出53副优秀作品。

  据悉,主办单位将向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并将组织省内知名书法家赴基层为群众书写春联。部分获奖春联经书法家书写、印刷后将免费向广大群众赠送。

0

1

2

  获奖春联作者名单

  刘铁跟 文乾敏 李海河

  毛富江 李庆彬 李卫东

  高德祥 姚胜利 曾燕

  王博 徐俊印 张建军

  李文刚 李 辉 修成山

  冯健人 付高举 蔡相龙

  夏国强 宋柳根 冯宝哲

  来源:河南日报、河南日报客户端 刘昌武/编辑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