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附属中学落户郑东新区!今年开建!来看在哪?

2018年02月01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张楠) 备受关注的清华附中确定要落户河南了!2月1日,郑州郑东新区举行2018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今年总投资约351亿元的35个项目中,包含郑州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郑东学校项目、郑东新区外籍子女学校建设项目、康庄路小学、凤阳中学、永昌路小学等几个省市重点项目。

  这些学校都在哪?大河网记者从从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了解到,将建的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郑东学校分为小学初中教学区、高中教学区和体育生活行政区,总投资14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1.4亿元,总用地面积约204940平方米(约307.41亩)。其中小学初中教学区位于龙湖内环北路北、龙津路东、龙源西四街西,设计规模为小学和初中各36个教学班;高中教学区位于龙湖内环北路北、龙源西四街东、龙源西三街西,设计规模为36个高中教学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高中教学楼、报告厅、图书馆、实验楼、综合科技楼、综合艺术楼等;体育生活行政区及幼儿园位于龙润西路北、龙源西四街东、龙源西三街西。

  此外,郑东新区外籍子女学校位于朝阳路与龙腾一街交叉口西北角;康庄路小学位于康庄路西、众仁路交叉口西北角;永昌路小学位于永昌路与大有路西北角;郑东新区凤阳中学建在凤阳路与贺庄东路交叉口(刘集2号)。

  除了以上省市重点项目外,今年郑东新区还将新建以下学校项目:

  54中学(位于郑东新区明理路与莲湖东路交叉口);

  中州大道小学(位于龙湖外环路与龙源四街交叉口);

  列子学校(位于圃田路与后屯巷交叉口东北角);

  华水小学(位于华北水利学院内);

  康庄路小学(位于康庄路西、众仁路交叉口西北角);

  郑东新区玉溪中学(位于康庄路与众仁路交叉口);

  玉溪一小(位于玉溪路与节俭路交叉口东北角);

  白杨路小学(位于清正路与白杨路交叉口东北角)。


编辑:郭同欢 审核 :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