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对违法违规账号坚决封禁 计划增1000名审核编辑

2018年02月01日2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手机桌面上的UC浏览器图标。 资料图:手机桌面上的UC浏览器图标。

  中新网北京2月1日电 (记者 程春雨)记者从UC获悉,目前,UC与大鱼号组建了超过1000人规模的专业审核团队,24小时监控处理不良信息,并计划新增1000名审核编辑。

  对于违法违规的账号,UC平台表示,采取坚决封禁措施。2018年1月,大鱼号平台已经封禁低俗内容账号达1000多个,并公告警示广大创作者,严格遵守平台规范,创作更多优质内容。

  UC还表示,UC与大鱼号,将扶植、传播高品质、正能量的内容作为核心的业务方向。UC、大鱼号与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联合成立"阳光大鱼卫士"团队对UC头条的图文、视频等内容的信息健康度进行评审和建议等。(完)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