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向全省养老机构捐赠260余万元助老物资

2018年02月02日13: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刘晓明 莫韶华)2月2日,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汇演厅举行“敬老助老重在行动”2018年迎新春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共向全省“金色家园”和基层养老场所,向全省老同志代表捐赠价值260余万元的迎新春助老物资。

  据介绍,自2012年建会以来,每逢重阳节、春节,河南省敬老助老总会都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大型帮扶慰问活动。6年来,总会先后向基层养老场所、公共场所捐赠汽车、电脑、轮椅、图书等,向数万名困难老人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等,总价值达4000余万元。

任克礼代表总会接受省残联捐献

  2017年下半年,总会结合当地民政局(老龄办)推荐意见,根据标准逐一进行评估、筛选,确定了全省28个基层养老场所为第二批“金色家园”养老试点单位。活动现场,出席领导为第二批“金色家园”试点单位授牌,并向他们捐赠郑州日产汽车、乒乓球台、台球桌、轮椅等助老物资。

总会向”金色家园“养老试点单位捐赠汽车等助老物资

  此次活动也得到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南圣德健康养老中心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他们现场分别向总会捐赠轮椅、药品等助老物资和资金100万元。总会领导向捐赠单位颁发了爱心单位牌匾。

编辑:娄恒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