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物品被当作可疑行李 河南机场特警及时排险为旅客挽回损失

2018年02月02日15:04

来源:大河网

3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 贺志泉)1月30日上午11时50分,机场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接报警称—T2航站楼出发厅内发现一件无人认领的手提包,十分可疑,需立即开展爆炸物检测。支队特警闻警即动,迅速携带防爆设备到达现场,对该手提包进行搜爆检查,并未发现疑似爆炸物,于是确定为旅客遗失物品,随后开包检查发现包内有现金三千余元,银行卡若干,护照一本。

1

  由于担心失主遗失护照会影响行程,机场特警通过查询该护照信息,多方寻找,最终联系到了失主刘女士。刘女士称她当日是要代表某大型家具公司从郑州经广州到柬埔寨开商业会议,如果丢失护照将无法出境,公司会面临巨大损失,后果不堪设想。说罢,便拿出现金欲感谢捡到行李包的几位民警同志,被其婉拒。次日,失主刘女士委托单位员工送来一面锦旗,上书“管理有方塑公仆,尽职尽责为百姓”,以表感谢。

2

  机场公安局在此提醒广大旅客,2018年春运已经开始,广大旅客出行期间请务必看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若物品在郑州机场内遗失,可拨打机场失物招领中心电话0371—58517701进行查询。(线索提供:叶倬瑞)

编辑:娄恒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