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新春京剧晚会2月4日在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

2018年02月04日11:53

来源:大河网

2015040718425086b

  现代京剧《沙家浜》剧照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 刘晓明)大河网记者2月2日从河南省文化厅举行的春节期间重大文化展演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国粹京剧魅力,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河南省京剧艺术中心将于2月4日晚19∶30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办2018年河南省新春京剧晚会。

  据悉,此次新春京剧晚会共分为《菊圃新蕊贺新春》《百花争艳满园春》《梨园花开春意浓》以及京歌《同圆中国梦》四个部分,届时将给广大观众带来一台精彩纷呈又新意十足的京剧晚会,这个“新”既有新剧目、新面孔的隆重推荐,也有新组合、新编排的闪亮登场。

  另外,3月1日晚,河南歌舞演艺集团、河南民族乐团举办2018年元宵音乐会。音乐会届时将邀请我国著名指挥家,华乐论坛十大杰出指挥张列先生倾情执棒,特邀中国广播民族乐团中阮演奏家崔军淼、中国当代著名京胡演奏家,中国戏曲学院教授王彩云女士等名家来郑表演。

  据了解,这两场演出都属于河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走基层从温暖慰问演出活动的内容。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