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题目规则难倒潘粤明 天才少年感动观众

2018年02月04日09:0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天才少年内心力量 感动观众

  潘粤明

  前晚,《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五期在江苏卫视播毕,全网观众的反应几乎都是一脸懵。

  本期节目中,主持人蒋昌建问潘粤明,规则听懂了吗?潘粤明说:“有回放吗?”这一幕,让电视机前观众笑得前俯后仰。不过,看不懂规则真的不怪潘粤明,观众也惊呼题目高难,不管是齿轮之谜还是三菱柱转动的数独方块,都让观众表示:“不怪潘粤明,真的,我们都要反省自己的智商。”“天才的脑回路和脑容量真跟普通人不同。”

  虽然观众都在叹“难”,但《最强大脑》的选手都用超强的表现捍卫了“学霸”的荣耀,让陈思诚感叹“自古英豪出少年,让我想到一个词就是天才”。此外,那些在比拼中失利的选手们,也证明了自己内心的强大力量。败给徐萌的郑书豪直言“一山还比一山高,人生的道路有很多挑战,我必须打起精神做好自己”;被三名队长齐齐看好的少年常峻硕以失之毫厘的差距输掉比赛,但少年离场时脸上依然是笑容;智商高达160的闵锐遗憾错过晋级机会,他说:“虽然这一次失败了,但是爱因斯坦他也失败过吧,只是一次失败而已。”观众则认为,学霸们的解题力量很快很强让人震撼,但失败者离场时的内心力量同样让人感叹。有了这样的内心力量,才可能让这些青少年走得更远。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