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变形记》新春“熊抱会”在郑开启 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2018年02月04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3日下午,电影《熊出没·变形记》在郑州市二七万达举行了一场温馨的亲子互动活动。影片内的角色“熊大”与“熊二”人偶惊喜现身,吸引了大量家长孩子参与互动。现场,人偶带领孩子们进行《熊出没》舞蹈学习活动充满童趣。活动期间,熊大熊二憨态可掬的动作更是逗得小朋友们哈哈大笑,大家纷纷上前合影留念。活动结束主办方还赠予精美礼品,给每位熊粉增添更多一份的欢乐。 

IMG_2688

  《熊出没•变形记》开启“微观世界”冒险之旅

  影片中,熊大、熊二以及光头强遭遇变形缩小,开启了一段“微观世界”冒险之旅,而光头强爸爸的强势加入,则在延续前作奇幻喜剧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亲情部分的表达,使得整部影片在轻松搞笑之余也充满了温情和教育意义。

IMG_2852

  萌熊惊喜登场,现场欢乐不停

  影片的主角“熊大”“熊二”来到了活动现场,与熊粉们亲密互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十分热闹。在荧幕上见过无数次熊大熊二,第一次见到现场版的“真熊”,小朋友们都惊喜不已。(李昊阳 文/图/视频)

IMG_2964

  收获礼品的孩子及家长十分开心。

IMG_3063

  现场充满童趣的游戏互动环节。

IMG_3188

  活动结束小朋友们与萌熊合影留念。


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