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互联 智见未来 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理事会暨物联中国年度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8年02月03日2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万物互联”时代正渐行渐近。2月2日下午,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理事会暨物联中国年度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本次会议分为主会场、分会场两场,以“万物互联、智见未来”为主题,由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主办,郑州汇卓展览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新科技市场承办。

物联中国系列活动新闻发布现场 (2)

  活动现场

  省网信办、省工信委、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会员、厦门物联网行业协会等单位及物联中国团体组织联席会成员、物联网相关企业人员、媒体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3

  与会人员

  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理事会在分会场举行,由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涛主持。张涛在会上向各理事单位就省物联网协会2017年的工作总结与计划以及财务审计作了报告。全体理事成员就相关决议进行了表决,并商榷协会 2018 重点工作计划。

图片1

  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理事会现场

  主会场以“物联中国年度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为主题,由新科技市场运营总监胡阳主持。省工信委产业融办副主任王磊、金水区科教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浩、新科技市场董事长李军等先后致辞,张涛现场发布了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2018年工作计划。

省工信委产业融办副主任王磊讲话

  省工信委产业融办副主任王磊致辞

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浩致辞

  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浩致辞

新科技市场董事长李军致辞

  新科技市场董事长李军致辞

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 张涛

  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涛

  厦门物联网行业协会会长赵善仁在会上回顾了物联中国团体组织往届活动,并就2018年度物联中国整体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物联中国团体组织联席会”是由中国内地、香港及台湾地区24个物联网社会团体和产业联盟共同发起组织的,于2017年9月19日,在厦门宣告启航。它的启航,发挥了各社会团体组织的特色优势,统筹规划,资源共享,形成合力,为各地区促进物联网产业“政产学研”协同发展搭建了桥梁,加快推进物联网及国家信息化建设的持续、健康发展。在接下来“物联中国团体组织联席会”将要举办的“2018物联中国——寻找最具影响力、最具投资价值物联网项目路演”大赛,全国分为12大赛区,由于近年来河南在物联网产业上的巨大优势,作为中部的唯一分赛区。

厦门物联网行业协会会长 赵善仁

  厦门物联网行业协会会长赵善仁

  郑州汇卓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军发布了2018物联中国郑州智慧家庭生态大会活动方案。他介绍,郑州智慧家庭生态大会以“共建智慧生态,引领万物互联”为主题,将于2018年4月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图片2

  郑州汇卓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军

  随后,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物联中国河南分赛区的路演活动正式启动。据悉,此次路演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2018年2月2日,通过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理事会暨物联中国年度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宣传,启动全省招募;第二阶段在2018年4月中旬征集项目,推动自主申报;第三阶段是在2018年4月中旬至5月下旬进行路演海选。张涛介绍,2018“物联中国”年度盛典河南赛区路演活动的启动,不仅将推动河南省物联网产业的招商引资、产业转移、整合资源,也将加速河南省形成完善的物联网产业体系和空间布局。

“物联中国”河南分赛区路演活动启动仪式,倒计时中

  “物联中国”河南分赛区路演活动启动仪式,倒计时中

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入住新科技市场揭牌仪式

  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入住新科技市场揭牌仪式

  最后,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在发布会上同河南禹铨大数据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入住新科技市场的揭牌仪式,为本次河南省物联网行业协会理事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物联中国年度系列活动”开启了新征程。(王世洋 实习生于惠惠)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