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全面展开 推进“智慧党建”向基层延伸

2018年02月05日05:0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本报讯(记者 刘一宁)2月3日,全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基础设施升级改造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标志着该项升级改造工作在全省全面展开。

  我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从2005年开展以来,实现了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倾听党的声音、学习党的政策、接受党的教育,已经成为传播党的声音的重要渠道、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阵地、推进党建工作信息化的重要抓手、服务党员群众的重要平台。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党员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我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的服务能力,省委组织部、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对远程教育基础设施升级改造进行了深入调研论证和前期试点。升级改造后,可切实提升网络设备支撑能力,同步实现多种终端融合联动,有效拓展学习教育管理功能,有力推动远程教育由农村向街道社区、机关等领域延伸,进一步满足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需要。

  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远程教育系统是党的网络阵地,必须旗帜鲜明地履行好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政治使命。要扎实做好升级改造各项工作,把“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合平台打造成我省组织工作的亮丽品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