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8年02月06日04:56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点)2月5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亚忠高体健钱国玉周春艳谢玉安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并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要求明确,是对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的进一步细化和深化,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集结号、动员令和路线图,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赵乐际同志的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总结经验全面客观,部署任务重点突出,工作要求具体严格。谢伏瞻同志在省纪委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对我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成就,自觉坚持成功经验,牢固树立永远在路上和重整行装再出发的观念。要严肃纪律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四个意识”“四个服从”,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听党指挥,为党尽责。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引导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形式主义、特权思想和官僚主义。要崇尚法纪权威,带头廉洁自律,严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各项规定。要围绕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认真研究和开展各项履职活动,为加强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凝聚智慧、贡献力量。③7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