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足协杯抽签揭晓 建业有望更进一步

2018年02月06日05:07

来源:大河网

  建业双线作战还靠巴索戈。本报资料图片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悦)上周末,2018年中国足协杯赛事的抽签仪式在北京举行,72支球队也依次落入了自己的签位。根据抽签结果,河南建业与天津权健、广州富力、江苏苏宁一起分在了上半区A组。相对于其他几个组别,A组各中超球队的平均实力都比较接近,这也给了四支中超球队公平竞争半决赛席位的机会。

  在建业征战足协杯的历史上,他们最好的成绩也是止步于八强,其中既有淘汰豪门恒大的高光时刻,也有最后时刻点球饮恨的痛苦。此次,球队被分在足协杯上半区A组,也给了他们创造新历史的一次绝佳机会。毕竟,天津权健、江苏苏宁和广州富力并没有稳赢建业的实力,在一定程度上,建业也有和竞争对手一掰手腕的底气。

  按照赛程,今年建业将在足协杯的第四轮出战,他们的对手将是中甲球队延边富德与第二轮晋级球队之间的胜者。从实力上看,延边富德更有可能成为建业的对手,届时,球队将赴客场挑战延边。

  当然,对于新帅执教的建业来说,2018年的首要任务还是中超保级,只有在先完成这一目标的基础上,建业才会去考虑是否在足协杯上投入更大精力。⑥9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