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家共享单车企业被约谈:暂停新增投放车辆

2018年02月06日20:19

来源:大河网


资料图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2月6日下午,郑州市交通委联合郑州市公安局、郑州市城管委对“哈罗单车”“摩拜单车”“ofo单车”“易购宝单车”等共享单车企业进行约谈。要求从即日起暂停在郑州市新增投放车辆,一旦违反要求,将作为严重失信行为纳入企业征信档案,并上报郑州市信用办定期对社会公示。


约谈现场

  具体要求如下:对“哈罗单车”近期在郑州市区新投放的车辆,立即拿出相关方案,限期召回或分流;各企业要加强春节期间对违规停放车辆的清理,特别是对交通枢纽、轨道与公交站点、行政与商务办公区、大型广场与超市、机动车道等重点区域,及时清运违停和积压车辆;各企业要及时召回破损、故障等不能提供服务的车辆,确保用户车辆正常使用和运营车辆安全;各企业要在2018年3月15日前将管理所必须数据信息接入政府指定监管平台;各企业要立即组织实施,如组织实施不及时或不到位的,市交通委将向社会及时通报,并限制相关企业在本市投放车辆。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