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8年高招体育专业术科考试3月26日开始 快来看你哪天考试

2018年02月06日18: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张楠) 2月6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河南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将于3月26日开始,4月12日结束。记者了解到,本次考试按市(县)分批进行,考点统一为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登封校区(登封市大禹路146号)。

  考生需要准备什么?

  据了解,我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项目、分值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体育专业统一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执行。在考试前,市(县)招办会按统一格式打印并向考生提供《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介绍信》和《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考生须认真阅读《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介绍信》、《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及《体育术科准考证》的各项内容,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考试当日,考生需持身份证、《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介绍信》和本人签字的《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到考试现场报到,经核验无误后,现场打印领取《体育术科准考证》。

  如何查询考试结果?

  据省招办负责人介绍,全部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成绩将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公布。

  此外,考生如对公布的成绩有异议,可向当地招办申请复核。考生须填写《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绩复核申请表》,由县、市招办逐级汇总后于5月11日前传真至省招办,复核结果由市县招办逐级反馈给考生。

附: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时间安排表

1

QQ截图20180206184423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