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会高校健身操舞即将举行 爱好跳健身操的大学生们快来报名吧

2018年02月07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 贺志泉)2月7日,2018年河南省会高校健身操舞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大河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在郑州市各高校均设有报名点,报名日期为2018年3月5日至4月30日。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邀请赛活动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比赛内容为健身操、健身舞,采用淘汰赛制,16-28岁青年男女,身体健康的健身操舞运动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参赛选手人数不限,所有参赛者需自备一段舞蹈动作。

  郑州市各高校均设有此次比赛的报名点,也可在活动官网(www.gongfutianxia.com)上报名,报名日期为2018年3月5日至4月30日。比赛时间是5月11日至13日,复赛时间是5月20日至21日,决赛时间是5月26日。初赛及复赛地点为河南省豫剧一团香玉大舞台,决赛地点黄河科技大学体育馆。

  本次邀请赛采用当场打分、当场公布比赛结果的办法,确保本次赛事的公开、公平、公正。赛事结束后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十名及团体操获奖团队,颁发奖金、奖品、奖杯和证书。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