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换个发型回家过年,原来湿发最适合!

2018年02月08日09:09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春节换个发型回家过年,原来湿发最适合!

  虽然距离三月还有将近一个月,但是美容理发师们已经摩拳擦掌要把大家打扮的美美哒,快来看看俄罗斯“womanhit”网站列举的4大2018春季时尚发型吧。

  1、卷发 拥有直发的女性们都知道,想要卷发可是需要花费不少时间。相反卷发的女生们又希望恢复直发的状态。那么今年的第一款独特的卷发,可是满足了广大女性的愿望哦。就连一贯直发的时尚超模娜奥米坎贝尔也换上了这款发型哦。

  2、短发 理发师听得最多的一个疑问大概就是刘海到底要不要留呢。今年的一款发型就是短发与刘海的结合。如果不想剪短发,用卷发器把头发卷到相应的高度即可。

  3、湿发 打湿头发在某些场合可是大有用处的哦。想要打造出湿发的效果需要借助喷雾和啫喱。如果想要更加夸张的效果,可以把头发依据脸型营造出凌乱的感觉。

  4、编辫子 将头发编成辫子一直受到理发师亲睐,从不被潮流淘汰。并且最受人欢迎的就是三股编,最富创造性的当属脏辫。最后记得辫子编好后拉扯头发以打造出蓬松感。(实习编译:吴倩 审稿:齐莹)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