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昌生: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不断提高新时代河南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2018年02月09日05:06

来源:大河网

  孔昌生在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不断提高新时代河南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河南日报讯(记者冯芸)2月8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孔昌生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真诚坦率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孔昌生指出,从发言和开展批评情况看,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加强部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奠定了好的基础。要把深化整改、解决问题摆上重要位置,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强化整改担当,不推诿、不敷衍、不“贰过”;拓展整改成效,把抓好问题整改与深化“6+1”组织工作布局结合起来,以组织工作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孔昌生强调,部领导班子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到政治自觉更加坚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信仰信念更加牢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工作业绩更加优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紧抓实工作;能力本领更加过硬,切实把高素质专业化要求落到实处;工作作风更加优良,带头做到勤政务实,不断提高新时代河南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