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乒乓球队披上新战袍

2018年02月09日05:17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黄晖)近来进步喜人的河南乒乓球队,将身披新战袍出征即将到来的新赛季。2月6日,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与民生药业集团在洛阳签约,河南省乒乓球队将每年获得赞助100万元,并身披“民生药业”战袍征战全国各级乒乓球比赛。

  河南省乒乓球队始建于1958年,培养过葛新爱、张立、邓亚萍、黄亮等名将。但随着邓亚萍等选手的退役,河南乒乓球一度陷入低谷。如今,艰难爬坡多年的河南乒乓球,终于在新奥运周期和全运周期开始之际,再启升势。一年多来,牛冠凯、于何一、任浩、夏易正、周雨等相继在各年龄段的国际国内大赛中斩金夺银。去年9月,在中国体育四年一度的全运会大舞台上,河南男乒更是历史性地闯进团体八强。河南队目前有5人身披国家队战袍,是入选国家队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

  有如此出色的战绩,球队赢得市场的青睐自然在情理之中。省乒网中心主任杨晓表示:“我们要在竞技赛场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创造‘后邓亚萍时代’的新辉煌。”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