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联赛排位赛 河南男排暂列B组第一

2018年02月09日05:18

来源:大河网

  河南男排(左)本场比赛顺风顺水。苏丽摄

  河南日报讯(记者黄晖)中国男排超级联赛本周再战一轮,无缘八强的河南天冠男排,在9~14名的排名赛争夺中显示出不俗的战斗力,在坐镇南阳主场以3∶0战胜湖北队之后,他们目前暂列排位赛B组首位。

  本场比赛河南男排由主攻李易泽、袁宝林,副攻李渊博、蒋正阳以及接应杜坤宇、二传刘恒、自由人祁嘉豪首发出战。比赛的过程堪称顺风顺水,几名年轻队员在开局失误较多后迅速做出调整,随即开始在流畅的攻防转换中轮流发威,始终助河南男排保持领先。而B组首轮交锋就在主场2∶3不敌河南男排的湖北队,本场状态低迷,卡轮、挑战鹰眼失败等等也在不断打击着队员们的斗志,虽连叫暂停也毫无起色。最终,河南男排25∶19、25∶15、25∶16连下三局拿下比赛。河南男排杜坤宇荣膺本场最佳球员。

  “今天的比赛队员表现值得肯定,开场有点紧张,场上表现只能说发挥出来了技战术水平,但在情绪上还没有表现出年轻队员应该有的朝气,比赛需要打一场进一步,希望队伍后面有更好的表现。”河南男排主教练崔建军赛后表示。

  与河南男排同在排位赛B组争夺联赛9~14名的球队,还有河北队、天津队、福建队、辽宁队、湖北队。目前,河南男排暂时以5胜2负积16分的成绩,位居B组榜首。

  在此前全部结束的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排名赛B组的争夺中,河南银鸽投资女排最终以3胜7负积9分的成绩排名第五,在参赛的14支球队中排名第十三。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