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大电影《金龟子》热映 刘纯燕亮相郑州喊你来找童年

2018年02月09日11: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萍) 动画大电影《金龟子》已于2月2日在全国院线上映。2月8日,受河南奥斯卡院线邀请,电影主创"金龟子"的配音刘纯燕现身郑州奥斯卡西元影城与观众见面。

  还记得那首央视少儿节目《大风车》的主题曲吗? "大风车吱呀吱悠悠地转,这里的风景啊真好看,天好看,地好看,还有一群快乐的小伙伴……" 《大风车》的主持人刘纯燕以其俏皮的"金龟子"形象获得了许多小朋友的喜爱而变得家喻户晓,成为了许多80后、90后的童年偶像。

02

  《金龟子》的故事开始于一所珍稀昆虫研究中心的人造"小丛林"虫箱里,它原本在这里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只外来的蜻蜓水哥打破了这份平静。影片中,乐观无畏的金龟子始终不忘寻找黄金大峡谷的梦想,也正是这种力量引领着她克服种种艰辛,并带领其他昆虫团结起来,凭借用自己的勇敢和智慧战胜暴龙重获自由。据了解,这部动画电影是以主持人“金龟子”为IP形象创作的,电影的配音更是"金龟子"全家齐上阵。


QQ图片20180208204605

  "金龟子"已经陪伴了很多人的童年,为了更久地陪伴大家,动画形象是很好的接力。刘纯燕说,"金龟子"这么多年一直陪伴着大家成长,其实给大家带来的更多的是一种快乐,一种快乐的童心,表现形式很多,有电视节目的主持,有动画大电影,可能将来还会有动画剧集,可能还有很多很多和小朋友相关的事情,这个也是我未来要去尝试的,所以除了主持之外,可能还有很多和大家在不同地方见面的时间,而且现在又是一个自媒体发达的互联网时代,“金龟子”有很多和现在小朋友交流的方式,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金龟子"。

  刘纯燕表示,这是一部真正懂得孩子心思,用充斥着饱满阳光的正能量引领孩子成长的动画电影。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