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工委(党委)书记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举行 赵素萍孔昌生出席

2018年02月10日09: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冯芸)2月9日,省委工委(党委)书记2017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

  会上,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政府国资委党委、省委高校工委、省委金融工委的工委(党委)书记分别就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思路和措施进行述职。赵素萍、孔昌生等现场点评提问,与会人员对省委工委(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赵素萍在讲话中指出,抓好基层党建,是省委工委(党委)肩负的重要政治责任,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基础支撑,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组织保障,省委各工委(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扎实做好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赵素萍强调,要抓实党建重点任务,在提升组织领导力、覆盖力、支撑力、凝聚力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分管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成效;要强化党建职能作用,明晰职责定位,压实主体责任,精准督促指导,切实巩固和维护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