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混双巴德鑫/王芮6-4逆转美国 保留晋级希望

2018年02月10日11:3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10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2月10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比赛在江陵冰壶中心继续进行,在单循环赛第五轮争夺中,中国选手巴德鑫/王芮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以6比4力克美国队,收获循环赛第二胜,继续保留住四强希望。今晚19点05分,中国队将迎战芬兰队。

本场比赛,王芮负责第一壶和第五壶,巴德鑫打第二、三、四壶;美国队掷壶顺序与中国队相同,女选手打第一壶和第五壶,男选手负责中间三个壶。

首局比赛,中国队率先后手掷壶,汉密尔顿兄妹手感不错,中区一壶占位防守,其他黄壶在停留在圆心附近,试图让局面复杂,美国队开局就偷到两分。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继续后手掷壶,比赛的关键时刻,王芮顶住压力,右侧的一个悬打成功,自己的红壶最接近圆心,中国队保住一分,以1比2暂时落后。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先手掷壶,巴德鑫和王芮一改之前的低迷,投壶非常主动,巴德鑫的中区两只冰壶占位,马特-汉密尔顿见形势不佳及时清理掉,但效果不好,王芮最后一壶直接旋壶进营,中国队形成两分牵制,瑞贝卡-汉密尔顿最后一壶直接进营得分,美国队拿到一分后以3比1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后手掷壶,巴德鑫和王芮状态不错,但王芮最后一壶打薄了,中国队只拿到一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2比3暂时落后。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先手掷壶,王芮提升了自己的状态,最后一壶悬打恰到好处,给美国队制造了不少麻烦,中国队将比分追至3比3平。

第六局比赛,中国队依旧先手掷壶,巴德鑫和王芮手感不错,关键时刻,瑞贝卡-汉密尔顿出现失误,最后一壶力量不够,没能打走中国队的得分壶,一只红壶更加接近圆心,中国队成功偷到一分,以4比3反超比分。

第七局比赛,中国队先手掷壶,后手掷壶的美国队选择了边区占位战术,巴德鑫和王芮防守稳健,形成三分牵制,逼迫美国队拿一分,瑞贝卡-汉密尔顿打定成功,美国队拿到一分,将比分追至4平。

第八局比赛,中国队后手掷壶,巴德鑫和王芮稳扎稳打,成功拿到两分,中国队以6比4力克美国队,取得第二胜,继续保留住四强希望。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10日晚上19点05分,中国队将迎战循环赛第六个对手芬兰队。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