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联送温暖 郑州供水走进社区为市民送“福”

2018年02月10日17:40

来源:大河网

正在撰写春联的王昱彬小朋友

正在撰写春联的7岁小朋友王昱彬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 刘晓明)“一年好运随春到,四季财源滚滚来。”2月10日上午,位于西三环中原路附近的阳光花苑社区的广场上暖意融融,来自郑州供水及部分社会各界自愿参与的书法家们和“白师傅便民服务队”的队员一行30余人为社区群众开展义写春联和义务供水服务活动。

义务供水服务

义务供水服务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春联。除了公司的5名书法爱好者外,现场还有多位附近的热心市民纷纷自发参与到义写春联活动,其中年龄最高的常自强年逾80,年龄最小的王昱彬小朋友才7岁,还有省、市书法家协会的会员盛清海、孟钦峰,他们义写的春联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仅一上午时间,书法家们就为群众义务书写春联700多幅,送“福”字300多个。

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盛清海义写春联

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盛清海义写春联

  来自郑州供水三强公司、营业处等单位的“白师傅便民服务队”队员们则在现场为群众开展义务维修活动,受到群众的普遍称赞。当天上午,队员们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义务维修供水设施2处。

义写春联

写春联送温暖

  据了解,郑州供水“白师傅便民服务队”成立于2014年6月,现有小分队15支,队员300余名。长期以来,他们致力于解决市民百姓用水“最后一公里”难题,坚持利用周末、节假日为特殊群体、五保户、军烈属、残疾人等提供水龙头、阀门、角阀、软管的更换和维修等正常工作职责以外的延伸服务。据统计,2017年,全年共走进社区活动158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入户维修70余次,处理用户水质投诉577件。

编辑:娄恒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