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一家做到上市的SPA馆 iSpa我给到99分

2018年02月11日11:06

来源:人民网

将SPA做到上市,可能你会觉得惊讶,不过光顾过iSpa的人就不会有惊讶之感了。全国拥有36家门店的iSpa,全部都入驻于五星级酒店中,洲际、JW万豪、君悦等国际顶尖酒店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所以,我们就来探秘一下iSpa到底是怎样的一家SPA馆。

iSpa北京知春路店:泰富酒店B1

环境:全部五星级环境

iSpa全国有36家门店,全部都在五星级酒店中,所以走进任意一家门店,环境都绝对是五星级的。比如在iSpa北京王府井店,店铺的地址就是希尔顿酒店的6层、北京亮马桥店则是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酒店5层的水疗中心。为了和酒店的环境统一,每家iSpa的环境风格都会依据酒店的风格稍有变化。但是一进去就会让你体验到放松感,淡淡的香薰精油气味加上暖暖的环境会让你“卸下铠甲”,迎接美好的轻松时刻。

iSpa头部舒缓项目

服务:泰国大使馆认证,其实不止SPA

iSpa是北京第一家泰国大使馆认证的泰式SPA,所以如果喜欢做泰式SPA,那iSpa绝对是不二之选。但其实iSpa的服务项目远远不止泰式SPA一种。身体护理是iSpa的主要项目,包括针对女性的乳腺、生理护理等服务均有,当然,身体放松类的项目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

另外,很多iSpa的门店还有体检机器人小U,你只需要把手放到机器上,2分钟即可获取体检结果。省去了很多体检排队的时间。我们体验了一下体检机器人,从心脑血管到肝脏监测再到免疫检测等等,可以说检测项目非常全面了。

针对于爱美女士,iSpa不仅有皮肤管理项目更有减肥、美体项目。来到iSpa可以免费检测皮肤状况,包括未来5~7年的皮肤状况预测、色斑情况、皱纹情况都可以清楚的检测出来。针对面部护理,无针水光项目以及一些光电项目都可以解决女性的面部种种问题。当然,减肥类项目可能更受女性青睐。以效果为导向是iSpa减肥项目的目标,疗程前后都会在体脂仪上监测身体的脂肪含量变化,以做到诊疗有的放矢。

iSpa泰美好精油

产品:进口专业线+泰美好自有产品

iSpa的全名叫做:iSpa泰美好。其实iSpa是服务名称,泰美好是自有产品名称。店内的美容项目有进口专业线的品牌可供选择,精油类产品则是iSpa泰美好的自有产品。iSpa产品还包含头部护理产品、手部护理产品、身体护理产品以及面部护理产品。特别推荐的是:泰美好玻尿酸水光修护面膜以及泰美好柑橘身体乳。泰美好玻尿酸水光修护面膜的主要成分就是可渗透肌肤的玻尿酸,安全不刺激,敏感肌肤可用,保湿效果非常好。另外,泰美好柑橘身体乳无论是滋润度、清爽度还是体验感都是满分,喜欢柑橘香调的你绝对不能错过,舒缓情绪效果显著。

iSpa重庆富力凯悦店:北城天街富力凯悦酒店7层

价格:不是皇宫贵族,而是性价比至上

由于所有门店都坐落在五星级酒店中,所以很多消费者都会觉得是不是“太贵”。其实并非如此,一些面部项目的入店门槛价格是300元左右,一些身体项目的入店门槛在400元左右,五星级环境加五星级产品与服务,这个价格绝对是追求性价比了。

最后来说一下对于iSpa泰美好的整体评分,我们给到99分,是因为iSpa目前还没有普及到每个省市,全国36家门店分别坐落于:北京、天津、上海、广州、三亚、深圳、佛山、重庆、武汉、无锡、石家庄、西安、济南、郑州以及成都,所以很多“不在服务区”的小伙伴们一直在呼唤iSpa的到来,当然,未来iSpa会逐渐普及,相信iSpa会给你带来极致美好的SPA体验。在照顾了全世界之后,也请你别忘了照顾自己。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