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时光”Chic Lady 柠悦打卡计划第一站

2018年02月11日11:36

来源:人民网

2018年2月9日柠悦轻医美在国贸店举办了“击败时光Chic Lady 打卡计划第一站”活动。国内知名时尚媒体与嘉宾纷纷莅临。本次活动以“击败时光”为主题,皮肤科权威专家Dr Nelson为大家讲解轻熟肌“击败时光”的奥秘。

PART1: 时光廊——抓住肌肤年龄

时尚达人:林珈溪nini、奶茶猫

当天活动主线以“时间廊“为开场预热。嘉宾们依次按照20岁、22岁、24岁、26岁、28岁、30岁的时光顺序入场。寓意,随着时间增长,我们肌肤中的胶原蛋白盒玻尿酸开始流失,肌肤出现松弛老化。庭中的一大束气球,旨在柠悦帮你抓住时间,让肌肤年龄停留在初生状态。

PART2: 蜕变空间——轻熟肌重获新生

魏星女士在进行品牌讲解

活动在蜕变空间中正式开始,柠悦品牌主理人魏星女士为到场嘉宾介绍到柠悦轻医美,致力于从医学护肤、颜值管理、状态提升三方面,为都市女性提供包括皮肤管理、注射填充、面部年轻化、医学半永久等轻医美解决方案,与柠悦APP、柠悦SaaS系统、 柠悦生命中心、柠悦药妆构成“五维一体”,打造独一无二的轻医美消费生态闭环,是全球独具特色的女性轻医美品牌。

Dr Nelson 现场解读“皮肤击败时光”的秘籍

来自台湾的皮肤科权威专家Dr Nelson对“皮肤如何击败时间”进行讲解。我们皮肤老化的原因可分为内因性老化和外因性老化。内因性老化是随着年龄变化引起的,外因性老化主要指的是光老化,还有一些其他环境因素。年纪大了皮肤真皮层里的胶原纤维合成减少、弹力纤维变性、透明质酸的含量明显下降,因而皮肤厚度变薄,皮肤弹力和皮肤紧张度降低,外观上显得皮肤松弛、下垂、皱纹非常深。但是肌肤松弛及下垂的根本原因是SMAS和支撑韧带的弱化,无法正常支持皮肤和肌肉、脂肪。柠悦轻医美通过热拉提独有的FocusedRF聚焦射频技术,通过“波形压缩”及“相位移动”两个步骤,将射频波能量精准聚焦在皮下特定深度,有效提拉以往手术拉皮才能到达的SMAS筋膜层,从而做到“精准加热,分层抗衰”的射频紧肤效果。

现场嘉宾与Dr Nelson 频繁互动

Dr Nelson的精彩讲解后,现场媒体嘉宾踊跃与Dr Nelson进行提问互动。我们的皮肤科权威专家Dr Nelson也对大家提的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通过触碰达人的面颊,对其肌肤问题进行初期检诊。嘉宾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了很多专业的医美知识。

PART3:任意门——回到最美时光

打开“任意门”回到你最美好的时光

嘉宾门凭借自己钥匙上的年龄打开与之对应的“任意门”,回到自己想回到的年龄。每个欢迎语都标志着人们传统概念中这个年龄段所需做的事情,而我们就是要反击固化思维,活出女性真我,这也是柠悦轻医美想要传达的理念。

活动剪影

本次“击败时光Chic Lady 打卡计划第一站”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柠悦轻医美有计划在每月都举办一场不同主题的活动,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惠,以回报大家信赖与支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