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道323线建成通车 新密至登封又添新通道

2018年02月12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2月12日上午,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省道323线新密关口至登封张庄段改建工程登封大冶至告成段今日建成通车,全线85.571公里全部顺利贯通。

      该项目起点位于新密市关口村东新郑市与新密市交界处,途经新密市的苟堂镇、超化镇、平陌镇,登封市的大冶镇、告成镇、东华镇、大金店镇、石道乡、君召乡和颖阳镇,路线终点位于登封市颖阳镇张庄西侧的登封与伊川市交界处。路线全长85.571公里(设置3处断链,路线减短897.561米),其中新密境全长26.533公里,登封境全长59.038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24.5米,路面宽23米。

     据介绍,省道323线新密关口至登封张庄段改建工程是郑州市南部东西方向重要的干线公路之一,本项目的建成,进一步完善了的路网结构,提高了郑州南部地区的道路通行能力,增强了新郑、新密、登封和洛阳南部地区的交通和经济的沟通,促进区域经济的进一步协调发展。项目线路将新密市和登封市南部沿线的煤炭、铝土和电力等重工业有机串联起来,贯通郑州市南部经济走廊带,实现区域经济的联动发展,从而形成规模化效益,促进郑州市南部经济的协调快速发展。


编辑:林辉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