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市 看马戏 郑东新区第二届花市节伴你过大年

2018年02月12日11:27

来源:大河网



现场场景(下同)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 刘晓明)逛花市,看马戏,捏泥人,拉洋片,品小吃,你喜欢这些富有中国传统新年特色的节目吗?欢度春节哪里去?郑东新区第二届花市节欢迎您?携家人来这里过把"记忆的瘾"吧。



在这里,让你尽情感受传统非遗文化的魅力;在这里,你能找寻到小时候的记忆;在这里,让你提前感受到春暖花开的气息。花市节最吸引人的将是大年初一到十六的民间艺人表演,十八般武艺将在温暖如春的盆花馆内尽情展示,既能让大人们找寻儿时的回忆!又能满足孩子们新鲜刺激的好奇心!


这里的珠宝馆还专门为文玩爱好者们提供了一处淘宝的好去处,上千种文玩,珠宝,瓷器供君选择。
让大家过年玩好,逛好的同时,美食,永远都是最吸引人的所在,花市节的美食广场专门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上百种各色小吃,让大家在玩好逛好的同时吃的更好。


说到这里,你该问具体地址在哪呢?郑东花市位于金水东路与东四环交叉口,向南300米的惠民三街上郑东花卉市场内(路线:坐地铁1号线到市体育中心下车,转公交S135直达郑东花卉市场),这里是天然氧吧生态林区,占地400亩12万平方米,从北向南近1.5公里长,是目前中国最长的室内步行街,两侧鲜花千姿百媚争奇斗艳,有家庭摆放的各种盆花盆景,家中装饰的仿真花,工艺品,还有近百种观赏鱼类。



从年三十到大年十五,这里还免费安排一天四场俄罗斯大马戏表演,让你吃饱玩好同时,再一睹异国美女风采,需提醒的是千万别忘了回家的路!

编辑:林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