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吗?那年夏天父女仨从北京徒步回河南 完整视频来了!

2018年02月12日21:07

来源:大河网

  《回家》(上中下三集)腾讯视频链接

上集

中集

下集

  又是一年归乡时,回家的人们和家的距离,看似只有两点一线,但那回不去的昨天却成了最近的远方。正如树有根、河有源,当发觉自己走得太远时,我们需要回归那片故土,一点点寻回初心。

  还记得吗?那年夏天,父女仨从北京徒步走回河南老家,经过一年多的整理和剪辑,现在已经上线完整版视频,分为上\中\下三集。

1

  张瞭原,在12岁那年远离了自己的家乡。他的两个女儿,11岁的张天霖和8岁的张幼霖,自出生就生活在异地,对故乡的印象更是模糊。

  2016年7月26日清晨6点,张瞭原父女三人从北京卢沟桥出发,他们要一步一个脚印丈量从北京到平顶山鲁山的回家之旅。

6

4

5

  要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容易。但迈出脚步,每一步都会给自己和孩子带来思考和变化。

  在生活节奏愈来愈快的当下,张瞭原父女三人用一种堪称古典的方式,呈现了这样的“慢生活”。因为这一生,我们都行走在找寻自我的路上,不是用自己的双腿,就是用一颗初心。

11

9 (1)

10


编辑:高博文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