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彩色酒店揭幕 鄢陵建业花满地给春节加点“色”

2018年02月13日10:49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近日,位于许昌市鄢陵陈化店镇花都大道北侧的鄢陵建业花满地温泉酒店开始试营业。温暖的冬日阳光里,这座距离兰南高速鄢陵站不远的建筑吸引了无数过往行人的目光。灼灼目光聚焦处,花满地正如她的名字一样,吐露着五彩斑斓的光芒。

  从郑州出发,兰南高速鄢陵站下来右转,沿着花都大道一直往西走约3公里,路北就是充满梦幻色彩的鄢陵建业花满地温泉酒店了。

2

18

  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四座玲珑通透的全玻璃外墙建筑。无数块拼接整齐划一的彩色玻璃迷幻了人的视线。酒店整体气派而又简约,大堂门前的镜面湖,呈现出美感十足的对称画面。

  中西餐、素食、水果、冷热饮一应俱全的雾中花餐厅,氤氲迷蒙连接不断的温泉,雅致私密的茶室,阔气整洁的会议大厅......宾客一路走来,似在云中舞,如在画中游。房间柜子里的波子汽水、天然水、矿泉水、气泡水、红白葡萄酒、水果茶、咖啡、各种饼干和水果等让人不由放下所有尘俗烦恼和压力,完全把自己放空而眠。超大的衣柜里还准备了超舒服的室内&室外拖鞋、来自日本NOWHAW品牌的浴袍和棉麻套装,还有带帽子和绒毛内衬的室外浴袍,可以直接穿出去泡温泉。考虑到北方冬天比较冷,酒店还贴心地准备了男女款的轻便羽绒服,暖哭!

10

14

  花满地,一个充满诗意和爱的地方,一个可以让周末浪漫的一塌糊涂的港湾。了解更多请点击:鄢陵建业花满地温泉酒店春节预订 赏花品茗泡温泉走起


编辑:魏蔚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