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学2018内地招生路演三月开启 4月15日来郑州

2018年02月13日12: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张楠)2月13日,大河网记者从香港科技大学获悉,香港科技大学2018本科招生全国路演即将拉开帷幕。从3月份开始,港科大将在郑州、昆明、深圳、广州、成都、太原在内的24个城市举办招生讲座。

  根据路演计划,郑州招生说明会将于4月15日9:30 - 11:30在郑州外国语学校(高新区枫杨街校区)举行。届时,港科大教授、招生办老师以及内地在校生将介绍学校招生计划,让同学和家长了解本校学习情况、校园生活与新学年收生安排。

  据了解,2018年香港科技大学将继续采取独立招生政策,不参加统招,省市名额不设限,申请人须在学校官网系统直接报名。报名已经开始,有意报考港科大的考生须在6月11日前完成网申。

  此外,香港科技大学为优秀学子提供丰厚的奖学金,很大一部分内地学生曾获得各种不同类型的奖学金。学生最高可以享受包括学费和津贴在内的全额奖学金,每年19万港元。奖学金无须另外提交申请,而是在审核课程申请时一并评选。

  


编辑:王亚辉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