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视】《捉妖记2》导演许诚毅携梁朝伟现身郑州 给河南观众送祝福

2018年02月13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213124732

  大河网讯(记者 祝萍/文 杨鑫阳/视频) 2月12日,应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之邀,电影《捉妖记 2》的导演许诚毅携主演梁朝伟现身郑州,为大年初一上映的《捉妖记2》进行宣传活动。

04

  截至2月12日晚,《捉妖记2》大年初一单日预售票房已突破1.7亿,距离上映还有4天时间,无论票房还是时间上,都创下了中国影史首日预售的新纪录,而首日11万场的排片,亦打破大年初一排映场次记录。据了解,《捉妖记2》的累积预售票房业已超过1.91亿,自1月18日《捉妖记2》提前近一个月开启超前预售以来,观众购票观影的热情便十分高涨,截至今日,已先后打破了中国影史预售最早破亿、国产电影首日预售票房、大年初一排映场次三项纪录,此番也大幅刷新了中国影史首日预售票房纪录。

梁朝伟01

  在采访环节,导演许诚毅和主演梁朝伟分享了很多关于电影摄制中的有趣故事和精彩内容。从《天下无双》到《捉妖记2》,梁朝伟有15年的时间没有接古装喜剧。谈及当初为什么邀请梁朝伟加盟时,导演许诚毅表示并没有十足的把握。“屠四谷这个角色很难把握,演得不好很容易让观众讨厌,我当时想,如果是梁朝伟的话观众应该讨厌不起来吧?所以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梁朝伟先生发出了邀请。”许诚毅说,“当时我们认定这个角色梁朝伟来演能加分不少,如果他不同意的话,那这个角色就得改很多,现在看来,我们的决定是对的。”

03

  谈及接拍《捉妖记2》的缘由,梁朝伟坦诚自己之前在上海拍戏时曾看过《捉妖记1》,“当时看得很开心,感觉它就像我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一样好看,而且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国产电影有这种真人互动的动画。后来收到《捉妖记2》的剧本,可能因为看过第一部的缘故,所以在看剧本时画面感很强,加上我还没有拍过真人动画,所以很想尝试。”真正尝试后,梁朝伟才发现这次拍摄经历和以往截然不同,因为大多数时候都需要对着空气或模型演戏,想象它们的反应和动作,而且导演许诚毅“很偏心”,先让演员演,后期根据演员的反应为小妖们设计表情,想做多可爱都可以。导演却在现场向梁朝伟“大吐苦水”:“因为你演技太好了,后期我给妖做表情的时候,很辛苦。”

02

  活动最后,梁朝伟给河南的观众朋友送上新年祝福:“新的一年,祝大家健康、如意。”

主创和现场所有观众大合影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在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大年初一,在一起,就是年。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