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晓:着力构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8年02月14日07:21

来源:大河网

  任正晓在全省巡察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着力构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勰)2月13日,全省巡察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正晓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主持会议。

  在肯定我省巡察工作成绩后,任正晓指出,下一步全省巡察工作要以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建立巡察制度、加强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在巩固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着力提升巡察监督质量和水平,加快构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在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强化党对基层的领导、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上,更好发挥利剑作用。

  任正晓强调,要坚决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引领行动,充分认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决心,深刻认识巡察监督担负的重大历史使命,清醒认识全省巡察工作发展现状,进一步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持续巩固巡察成果,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切实加强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巡察队伍能力素质,在新的起点上全面加强巡察工作。要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责任体系,探索行之有效的联动方式,进一步扩大巡察监督覆盖面,加强对建立上下联动监督网的组织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相关省辖市党委巡察机构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