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甘露:为亿万群众欢度春节提供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2018年02月14日07:23

来源:大河网

  许甘露在看望慰问政法干警和武警官兵时勉励大家

  为亿万群众欢度春节提供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河南日报讯(记者刘勰)2月12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甘露在郑州看望慰问政法干警和武警官兵,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勉励大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郑州海关缉私局,许甘露到电子取证室、办案指挥中心等处,看望慰问侦办大要案的一线缉私干警。在郑州东站派出所,许甘露与执行春运安保任务的干警们深入交流,勉励大家坚守岗位,为广大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和优质服务。在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许甘露先后到法警队、诉讼服务中心和审判大厅察看,充分肯定第四巡回法庭为河南法治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在武警郑州支队,许甘露与官兵座谈,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更加支持武警部队建设,为他们执勤、训练、生活创造更好条件。

  许甘露指出,近年来,我省政法干警和武警官兵恪尽职守、忠诚履职,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全力投入春运安保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亿万群众欢度新春佳节提供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武警河南省总队政委徐元鸿参加相关活动。③5

  又讯(记者李凤虎)2月8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来到武警河南省总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舒庆指出,近年来,武警河南省总队履职尽责,在武装巡逻、维稳处突、抢险救援等各项重大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为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公安武警联合武装巡逻机制为打击犯罪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增强了群众安全感,有力保障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舒庆表示,省公安厅将和武警河南省总队探索建立联动协调新机制,通过强化资源共享等措施,共同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