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河南有中度至重度污染 初四起空气好转

2018年02月14日08:12

来源:大河网

    □见习记者彭飞

    大河报讯昨日,记者从省环保厅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全省空气质量整体表现为:除夕至大年初三,全省有一次污染过程,空气质量较差,初四至初五空气转好,初六至初七或重现蓝天。

    2月15日(除夕)至16日(初一),我省有一次较弱冷空气,除豫北外,其他区域扩散条件较差。受此影响,2月15日(除夕)至18日(初三),全省有中度至重度污染过程,其中,洛阳、三门峡、南阳、平顶山、焦作扩散条件最差,可能出现2天或3天的重度污染。其他地区均有可能出现1或2天重度污染。除夕和初一,集中燃放烟花爆竹将会加重污染1~2级。

    2月19日(初四)至20日(初五),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温降至10℃以下,最低温降至0℃以下,有大范围雨雪过程,空气质量逐渐好转。但降水和风力的不确定性较大,黄河以南大部分区域仍不排除出现轻度及以上污染时段。2月21日(初六),全省自北向南重现蓝天。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