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除夕”看郑州情侣撒狗粮:我们来领证啦!

2018年02月14日18:23

来源:大河网

  

IMG_9008

  大河网讯 (记者 刘晓明 莫韶华)2月14日,正是农历的腊月二十九,又称“小除夕”。上午,大河网记者来到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此时,登记处已迎来了婚姻登记的高峰时段,前来领证的新人络绎不绝。

  2018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很多新人选择在如此良辰缔结良缘,在此时此刻共同开启幸福美满的未来生活。

  大河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对对新人或排队领取登记号牌,或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登记表,领过证的新人纷纷在印有两个大大的“囍”字的背景墙前举着结婚证合影留念,每位新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据了解,截至2月14日下午三点半左右,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共有结婚登记207对。

  为了应对今天的婚姻登记高峰,金水区民政局已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及早布署,采取多项举措,确保今天的登记工作平稳有序。据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郑建刚介绍,今天,婚姻登记处增加了工作人员和办事窗口,平常办理登记的窗口有八个,今天增加到了12个。此外,金水区民政局开通了网络预约平台,新人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金水婚姻登记”进行预约和填写相关资料,今天,有30多对新人是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的。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