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健康保驾护航 请来领取郑州各大医院春节专家值班表

2018年02月14日18: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天是2月14日(腊月二十九日),距离春节还有两天时间。

  过年了,大家会出行游玩、朋友聚会、顿顿大餐,很多人会觉得幸苦一年了,这几天,就要开启“肆无忌惮”模式,想干啥就干啥,想吃啥就吃啥。但是,这个时候,往往就会有很多意外发生。有意外,去医院!那么,你肯定会关心,过春节了,医院会放假吗,假期需要去医院怎么办呢?

  今天,大河网健康事业部就给大家整理一份今年春节郑州大医院的专家值班表,大家有需要就拿走。不仅如此,春节期间,很多医院还推出了惠民活动,快来看看吧!医院排名不分先后。(陈思 整理)

  河南省人民医院

  该院春节期间将坚持同质化服务,派出强大专家阵容,服务质量不下降。(下图该院春节期间坐诊医师排班表)

webwxgetmsgimg

  河南省胸科医院

  河南省胸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医院各科室正常值班,免门诊挂号费。

  河南省肿瘤医院

  该院春节期间各科室医生正常值班。

  河南省儿童医院

100

101

102

103

  河南省骨科医院

7777

  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

图片1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该院全年无假日,和往年一样,今年春节期间医院门诊照常开诊。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春节期间各科室均有医生值班。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河南省中医院)

  该院春节期间各科室均有医生值班,该院节假日期间不接种疫苗,如有接种疫苗及办理接种证者请节后到保健科咨询办理。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该院春节期间各科室均有医生值班,医院还在春节期间特推出“庆新春、送健康”惠民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1.节日期间免挂号费及专家诊疗费。

  2.持影像学检查结果,可至康复科门诊免费颈椎/腰椎牵引治疗,免红外线照射费。(活动时间:2018.2.15-2.21)

  3.皮肤科激光美容五折优惠:包括黄褐斑/痤疮面膜治疗及激光治疗、激光嫩肤、激光治疗红色瘢痕、脉冲染料激光治疗鲜红斑痣、调Q激光洗眉及祛文身等。(活动时间:2018.2.10-2.28)

  4.眼科:儿童验光免费,配框架眼镜八折优惠。(活动时间:2018.2.17-2.28)

  5.医疗美容科

  整形、激光、纹绣美容项目七折;微整形注射项目八折;皮肤美容项目八折。(活动时间:2018.2.15-2.21)

  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过年不休息,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2018年春节门诊排班表。

图片2

图片3

  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

  该院将继续秉承节假日医疗服务同质化理念——医疗水平、服务质量、后勤保障实现8小时之外同质化,节假日同质化,24小时同质化,区域医疗水平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同质化。无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来这里就医确保诊断、检查、治疗“三同质”——节假日期间门诊出诊专家数量不减少、专家层次不降低;节假日期间检查项目不减少、诊断专家不停诊;节假日期间诊疗项目不减少、诊疗品质不打折。附:专家坐诊表,橙色字体为我院知名专家。

微信图片_20180214155759

微信图片_20180214155707

微信图片_20180214155808

  郑州人民医院

  该院春节期间,门诊每天都有专家坐诊,患者在春节期间就诊,同样享受高质量服务。2月8日至3月3日期间,该院还推出不少惠民活动,有体检项目、美肤、没齿等项目。

  体检项目:1.以家庭为单位,两口之家、三口之家、四口之家或五口之家等,相伴到郑州人民医院健康医学中心,集体进行健康体检者,套餐定价给予7.5折优惠(团检折扣价);2.凡是子女为父母预定健康体检套餐,均享受7.5折;3.专项体检优惠:减脂减重项目 、睡眠监测项目、戒烟项目、癌症筛查项均7.5折。

  美眼项目:双眼皮手术8折优惠,去眼袋手术9折优惠。

  美肤项目:光子嫩肤疗程8折;脱毛疗程8折;射频紧肤疗程,购买1疗程送2次;韩式半永久眉、眼线8折;玻尿酸填充,买一支立减500元;肉毒素面部除皱,两个部位送一个部位。

  美齿项目:牙齿冷光美白一个疗程优惠600元;牙齿隐形矫正,每个案例优惠1000元。

  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

图片4

图片5

  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

  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春节期间专家坐诊表

图片6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