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宋丹丹首度演母子 《美好生活》聚焦“中年海归”

2018年02月15日10:0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张嘉译宋丹丹首度演母子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将于28日在东方卫视首播,13日,该剧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剧中张嘉译变身“落魄海归”,与李小冉陷入多角关系。更有趣的是,宋丹丹和张嘉译的实际年龄仅差9岁,但在该剧中,宋丹丹给张嘉译当上了妈。

  《美好生活》故事一开头,身在美国发展的徐天遭遇了感情危机和事业低谷的双重打击决定回国,却因为旧疾复发病倒在机场,紧要关头接受了“换心”手术保命。过后他一直居住在母亲刀美兰(宋丹丹饰)的婚姻介绍所,碰巧结识了过来相亲的梁晓慧(李小冉饰),两人从起初互怼的冤家慢慢变成了伴侣。梁晓慧总觉得徐天与自己似乎冥冥之中有联系,原来徐天手术移植的心脏,正是来自梁晓慧捐献器官的丈夫,这场宿命般的相遇让两人的情愫黯然滋长。可两人的情感发展并非一帆风顺,梁晓慧已经习惯封闭自我感情,同时和心理医生边志军(辛柏青饰)的关系说不清道不明,徐天又接连遭遇90后少女和前妻的纠缠,他们都将做出情感与人生的选择。

  张嘉译出演一个深受“中年危机”困扰的大叔,谈到这一角色,张嘉译表示:“《美好生活》最有意思的地方,是人情感的起伏不定,用一种戏谑又睿智的方式表达。”宋丹丹则笑言,接演这部戏,除了被角色的魅力所吸引,另一方面就是想体验一把“给张嘉译当妈是什么感觉”。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