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 河南省委宣传部志愿者除夕为归途游子送饺子送祝福

2018年02月15日16:26

来源:大河网

  

IMG_9030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2月15日是农历的大年三十,辞旧岁,迎新春,充满希冀的2018年即将到来,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都纷纷踏上了回家的归途,与等待的家人团圆。今天上午,河南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志愿者组织的“文明河南·暖暖新年”温暖回家路除夕送饺子活动在郑州火车站开展,为途经郑州的旅客和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春节的问候。

IMG_9050

  早上10点多,送饺子的摊位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忙碌着,为每一位前来排队的过路人都送上了爱心满满的饺子,热腾腾的饺子也将幸福和温暖送至人们的心里。活动现场,志愿者还向过路的人们赠送了春联。

IMG_9108

  在排队领饺子的队伍中,有不少在火车站工作的清洁工和保洁人员,在大河网记者与他们的交谈中,他们告诉记者,虽然天气寒冷,工作条件比较艰苦,但是,有了这一碗爱心饺子,他们感觉心里暖和多了,感受到了暖暖的关怀。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