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老大爷遛弯迷路 登封民警及时发现送其回家

2018年02月17日07: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 贺志泉)“多亏了你们,家里人正着急呢,要不是你们把俺爹送回来,我们这个年就没法过了!”登封市民陈先生激动地对民警董倩倩连连道谢。

  2018年2月16日上午11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民警巡查至市直二幼附近时,发现路边一位穿着军大衣的老大爷手足无措的站着,四处张望,双眼也红红的。民警董倩倩立刻上前,关切的问道:“叔叔,你咋一个人在这站着呢?家里人呢......”经交流后民警得知大爷姓陈,已经80多岁了,早上在家里吃完饭出来遛弯,哪成想竟然迷路了,陈大爷只记得自己在河边住,儿子叫陈某某,其他什么也想不起来。

  一想到今天是大年初一,一家人团圆的日子,陈大爷走丢了,家里人不知道该多着急,董倩倩赶紧将的陈大爷扶上车,帮他从旁边好心人家里拿了些热食,然后带着他来到滨河路附近帮他一点点回忆,通过发朋友圈以及走访河周围的群众,中午12时许,民警终于在观石街附近找到了老大爷的儿子,看到父亲,陈先生开心不已,感激的说:“早上俺爹吃了吃饭说要出去转转,转了一两个小时了也没见他回来,把我们急的,都出来找了,以后俺爹出去一定得跟一个人,谢谢民警同志!”(线索提供:钟莹莹)

编辑:王亚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