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安厅援疆民警受到表彰

2018年02月17日18:10

来源:大河网

  河南法制报讯(记者 井春冉)近日,哈密市公安局召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河南两名援疆民警受到表彰。

  2017年,河南公安援疆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省公安厅协调省财政厅投资2470万元援建的哈密市公安局特警基地建设项目和伊吾县前山检查站建设项目均按计划顺利推进,项目完成后将大大提升哈密市反恐维稳能力。同时,省公安厅帮助哈密市分3批在河南招录了686名辅警及保安人员,全部充实到基层一线,有效解决了哈密市基层维稳力量薄弱等问题。

  哈密市公安局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宣布,省公安厅援疆民警李兴波荣立个人三等功,刘晓负责的公安支队荣获集体嘉奖。另外,全省公安机关援疆工作领队,哈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奎创作的诗歌《天山警魂》,荣获2017年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举办的“平安·印象”征文一等奖,得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批示表扬。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