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郑州一姑娘大年初一为民警送上20余杯奶茶

2018年02月17日21: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 贺志泉)在万家团圆,和和美美欢度春节的时候,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在繁华街头、偏街小巷、高速卡口、商场车站……他们守望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他们在岗位上默默坚守,却无怨无悔,是他们的坚守让这个春节更加祥和,他们就是值得我们感动和尊敬的公安民警。他们冒严寒,在平凡的岗位上的坚守感动了很多人。

  大年初一21时20分许,郑州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一大队武装巡逻5号甄鹏副大队带领民警康健、罗霁宇在火车站东广场执勤时,遇到了暖心的一幕,一个有心的姑娘在附近的餐饮店买了20多杯热饮,并在每个袋子上写上新年祝福,她自己拿不了就叫上店里的工作人员和她一起来到我们民警的执勤岗上,把热腾腾的杯杯热茶亲手递给了执勤特警、分局民警。

  “天黑了,变冷了,看到你们民警冒着严寒放弃和家人团聚,守护着我们的安全,给了我很多感动,送上一杯热茶暖暖身子,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这个姑娘的举动也感动了执勤的每个民警。他们感到拿在手中的热饮沉甸甸的,感到它不是一杯饮料,也不是一份礼物,而是市民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由于姑娘送的热饮比较多,执勤民警又把多余的热饮分发给了在广场上坚守岗位的保洁等工作人员,让温暖和爱继续传递。(线索提供:辛艳明 孙华兵)

  相关推荐

  ·【暖新闻】南京长江大桥下特殊的年夜饭

  ·【暖新闻 江西2018】3岁被拐终回江西大余 广东青年节前“回家”

  ·【暖新闻】爸爸,我来陪你站岗!年三十,一张父女“执勤图”让人泪目!

  ·【暖新闻】大爱无声!82岁的他坚守亲情60年:“让我再多陪你过几个春节”

  ·【暖新闻】因为他们,特殊旅客一路爱相随

  ·【暖新闻】汤桂鑫,我们等你回来!平顶山6000师生和爱心人士伸援手

  ·【暖新闻】李素萍:照顾老幼病残旅客 一干就是33年

  ·【暖新闻】交警刘云:“群众平安归家了,我就满意了”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