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南阳庞庄村自编自导新春联欢会 脱贫户胸带大红花前排观演

2018年02月17日17:52

来源:大河网


61518860873_

  大河网讯 2月16日(正月初一)上午,南阳市宛城区红泥湾镇庞庄村文化广场人声鼎沸,乐声震天,该村迎新春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该村老党员、老干部等“五老”,光荣脱贫户代表、贫困户代表等胸带大红花在演出现场前排就坐。

31518860863_

  上午9时许,村文化广场内,挤满了一早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大人们都面带笑容,喜气洋洋,小朋友们身穿新衣,激动地在人群中追逐嬉戏。

11518860857_

  演出在舞蹈《最炫民族风》中拉开帷幕,舞蹈、戏曲、歌曲轮番登场,把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高潮。整台节目全部由庞庄村村民自编自导自演,演员们争相上台演出,演员和观众都热情高涨,表现了村民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对新春的祝福。

51518860870_

  庞庄村党支部书记惠大武介绍说,2017年,庞庄村根据村情,着重项目争取,共争取项目资金1060万元,新建文化广场和文化大院,扩建党群服务中心,新修田间道路12公里,砂石路5公里,维修村庄道路3公里,打井110眼,安装变压器10台,架线20公里,实现旱涝保丰收。2018年,将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打造马鞍街,把马鞍街打造为庞庄村新亮点,每个自然村都要建一座大舞台,实现全村村容村貌全面提升,把庞庄村建设的更加美好。(生俊东 李元功)


编辑:王亚辉 审核 :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