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预赛 武大靖携两将强势晋级

2018年02月20日20:0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2月20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进入到了第4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晚间进行的男子500米预赛中,中国队派出武大靖、韩天宇和任子威出战。经过八组比拼,武大靖、任子威和韩天宇表现出色,三人全部晋级。

武大靖被分在第一组第二道,第一枪有人抢跑,第二次发枪之后,武大靖表现沉稳,很快冲到第一位,并一路领滑冲过终点,以40秒264的成绩刷新奥运纪录,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1/4决赛。

任子威在第五组与俄罗斯奥运代表队选手斯胡尔金诺夫、哈萨克斯坦选手扎胡玛加泽耶夫、荷兰选科耐加特同场竞技。这一组第一枪也出现了抢跑的现象,重新出发后,任子威全力争取较好位置,第一个弯道他就从内道超越哈萨克斯选手一路领滑到最后,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顺利晋级下一轮,俄罗斯奥运代表队选手斯胡尔金诺夫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哈萨克斯坦选手被判进下一轮。

最后一个小组出场的韩天宇与匈牙利混血刘少林、俄罗斯奥运代表队选手埃利斯特拉托夫、美国选手克鲁艾格展开同组竞技。一出发,刘少林和韩天宇就抢到了前两名的位置,两个人一路守住路线,没有被身后的对手超越,最终两个人顺利以小组前两名的位置晋级下一轮。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