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一定要取胜

2018年02月21日10:33

来源:人民网

首轮比赛,恒大主场被泰国武里南逼平,而樱花则客场战胜了韩国济州联队。今晚的比赛对于恒大来说不容有失,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一定要拿下这场胜利。

昨天,卡纳瓦罗表示:“我们也是经过很长时间的准备,来迎战明天的对手。对手是非常有组织性的、进攻和防守都非常好的球队,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卡纳瓦罗认为,“我相信明天的这个比赛,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原动力,恒大是一支习惯胜利的球队。他们赢得了很多,要想继续赢比赛,那会非常困难,我们需要更大的动力和表现去战胜困难。”

郑智和古德利都随队来到了大阪,但两人依然未能完全达到出场要求。卡纳瓦罗说:“这两个队员一直都在积极恢复当中,关于踢与不踢,最后的出场阵容都是比赛当天早上我才知道。”

对于球队面临的具体困难,卡纳瓦罗说:“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看了数据,我们的各种数据都占据绝对优势,但最后1:1的比分让球员有些失望,所以球员在思想上有些负担。我希望大家把平局忘记掉,不要有负面的影响。本场面对传统的日本球队,个人技术非常好。而且这支球队防守和进攻都非常凶狠,是日本球队不多见的。”

信息时报特派记者白云 发自日本大阪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