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华严禅墨"-2018庆新春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在广州华严寺举行

2018年02月21日15:31

来源:国际在线

“华严禅墨”——2018庆新春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春节期间在广州华严寺法堂举行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郭丹):2018年春节期间,广东省佛教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华严寺方丈印觉大和尚邀请陈永正、张桂光、连登、罗一平等几位中国著名书画家,联袂举办“华严禅墨”——2018庆新春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展。

  本次展览将佛教文化与传统书画艺术完美结合,堪称一场文化盛事。据了解,此次展览的书画售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正在筹建中的东方寺。

“华严禅墨”展出的书画作品来自五位中国书画家——华严寺印觉大和尚、广东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陈永正、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桂光、广州市书协名誉主席连登、广东美术馆协会会长罗一平

“华严禅墨”书画展将佛教文化与传统书画艺术完美结合

华严寺方丈印觉大和尚介绍展览的有关情况

印觉大和尚带领大家参观法堂展厅,品鉴书画作品

印觉大和尚现场即兴挥毫

广东省美术馆协会会长、中山大学教授罗一平现场作画

广州羊城书法研究会会长江泽桂现场挥毫

《药师经》长卷书画作品展示

广州羊城书法研究会30余名会员参观展览

位于广州花都区的华严寺

标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