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更要吃对 盘点减肥午餐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8年02月22日08:42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吃好更要吃对 盘点减肥午餐的正确打开方式

  一日三餐是我们每天必不可少的,可是对于减肥的妹纸们来说,三顿可能会减成1顿来吃,可是其实这种减肥方法是不对的!拿午饭来说吧,如果不吃午餐,反而会导致能量供应不足、肠胃不适。同时也会让你快速的肥胖。今天教你正确吃午餐的搭配和技巧!

  减肥午餐搭配原则

  午餐应该吃好点,但不是让你去吃高热量的东西。能吃的蔬菜也有讲究,不能全部拿下。应该多吃圆白菜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或者是西兰花,因为它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可以在午饭的时候多吃些瘦肉、鲜果或果汁等脂肪含量低的食物,要保证有一定量的牛奶、豆浆或鸡蛋等优质蛋白质的摄入,可使人反应灵活,思维敏捷。

  同时不要吃的太饱,一般来说八成饱就行了。很多上班族由于有很多工作,因此在吃饭的时候经常会快速的进食,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吃饭方式。我们应该将它当作一种享受,并且在吃饭的速度上应该尽量多缓慢,只有这样才有利于人体对食物的消化以及吸收。如果吃饭求速度,会减缓胃肠道对食物营养的消化吸收过程,从而影响到下午脑力或体力工作能力的正常发挥,同时也会让你快速的肥胖。

  午餐尽量包含这些食物

  洋葱

  提起洋葱许多女性并不喜欢,因为吃后嘴中会留有异味。但是,洋葱具有多种保健功效,最关键是女性吃了能减肥。

  圆白菜

  圆白菜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卷心菜是一种天然的防癌食品,它所含的维生素C比西红柿多3倍,所含的维生素U在绿色蔬菜中居首位,还含有维生素E、胡萝卜素、纤维素以及微量元素钼,而且卷心菜含蛋白质、脂肪、淀粉都很少,属低热量食物,又含有丰富的果胶和纤维素,食后有饱腹感,非常适合减肥瘦身人士食用。

  鱼肉

  在减肥的过程中,必须补充动物蛋白,才能有健康的好体型。老是吃水果瓜果,减肥瘦身目的是达到了,但是易于浮肿,或体重反弹,体型不够好,男人ED,女人月经不规则,不够新感。

  豆腐

  豆腐为补益清热养生食品,常食之,可补中益气、清热润燥、生津止渴、清洁肠胃,更适于热性体质、口臭口渴、肠胃不清、热病后调养者食用。而且,豆腐还是一个很好的减肥食品哦!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