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依照自己的腿型挑靴款?

2018年02月22日08:3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如何依照自己的腿型挑靴款?

  风衣、皮衣以及靴子,相信这三件单品是许多人心中的秋冬三宝,以往以平底鞋为选购重点的姑娘们,今年秋冬终于可以引进了许多靴款来展现大长腿了。

  不过靴子不同于包包或高跟鞋,可以露出脚背延伸腿部的线条,对于亚洲姑娘来讲,该如何挑靴款不让自己显矮也成为一门学问!

  低筒靴

  适合:

  大多数的人,若要较显瘦,可以挑开口比较宽的靴款穿,营造与腿的对比效果。

  建议穿搭:

  低筒靴算是姑娘的好朋友,可以搭配裙装或裤装,但若搭配裤装时,建议卷裤管,因为低筒靴的靴长位置若要塞裤管,容易在走路时就掉出来。

  中筒靴

  适合:

  没有小腿肌的美腿一族的人,中筒靴的长度卡在小腿肚下缘,很容易放大缺点,让腿看起来更粗或更不直,因此它算是最挑人的靴款。

  如果你硬要穿中筒靴,也建议挑靴口较宽的款式来穿搭。

  建议穿搭:

  裤装为主,可以选择内搭裤或是紧身裤,以塞裤管的方式穿中筒靴。

  高筒靴

  适合:

  适合腿部线条不完美的人,或者是小腿夹肉发达的姑娘,只不过材质方面要选择硬挺些的,别让软性材质贴合你的脚型。若要看起来更修长,可选跟鞋或是内增高的款式。

  建议穿搭:

  紧身裤塞裤管、短裙、短裤的穿搭。

  雪地靴

  适合:

  其实雪靴很挑人穿,建议腿细或者是腿部线条好看的女生才能穿。

  再不然就是挑选拥有内增高的雪靴,以拉长腿部线条。

  建议穿搭:

  裤装裙装也都可以,若是裤装,建议挑紧身裤以塞裤管的方式进行穿搭。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