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体育发声 张虹参加奥委会竞选

2018年02月22日09:1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张虹参加奥委会竞选

  “我叫张虹,我来自中国,我代表速度滑冰项目……”这是张虹参加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换届选举时竞选宣言的一部分。尽管在冬奥会的两个比赛项目已经结束,但张虹的“另一场比赛”还未结束,竞选结果很快就将揭晓。

  在这“另一个赛场”,张虹的对手包括6届冬奥会都登上领奖台的意大利雪橇选手佐格勒、3枚越野滑雪世锦赛金牌得主挪威选手雅各布森等6名杰出的运动员,7人中将选出2人。

  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前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杨扬即将卸任。

  张虹参与竞选,表明了中国体育渴望在国际体育组织中发出“中国声音”的态度。帮助运动员更好地规划职业生涯、提高成绩表现等都是运动员委员会的工作。

  “体育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张虹一直将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这句名言作为自己的格言,如今她正在努力践行。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