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春节漫步绿博灯会 带你感受璀璨耀眼的河南“年味儿”

2018年02月23日12: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陈静)2018年2月22日,正月初七。今天是年后工作的第一天,下班后记者来到郑州绿博园,本以为上班后,园区内不会有很多游人,没想到直至晚上9点多,园区内依旧灯火通明,人山人海,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IMG_4361_副本

  绿博园今年的中原灯会是围绕"一带一路"、"吉祥中国年""创兴郑州""萌宠迎新"四大主题进行构思设计,用工匠精神打造的50余组大型彩灯,灯组将融入"声、光、动"等元素,增强其年轻时尚和动态性,让游客在欣赏彩灯之余,也能与彩灯来个亲身互动体验。

IMG_4365_副本

  不忘初心 中国梦

141270872410127087

IMG_4443_副本

  创新郑州

IMG_4273_副本

  绿水青山

IMG_4379_副本

  萌宠迎新

  进入大门,真是火树银花不夜天啊!赏灯的人们成群结队,老老少少,男男女女,孩子们被大人扛在肩上,喜笑颜开。虽然天气冷飕飕的,但人们的兴致有增无减,人山人海,熙熙攘攘。记者随着人流,融入了灯的海洋。

320909893300417611

  还记得游乐园里小丑拿气球快速的捏出各种气球狗的造型吗?这些气球狗配以炫彩多变的花纹给人带来新春的祝福。

IMG_4391_副本

IMG_4301_副本

351614879176414707

  老家的味道

IMG_4325_副本

IMG_4328_副本

  灯组以一条巨大的锦鲤作为设计主题,游客可走进灯组进入内部,达到人与灯组互动结合,内置新型摄影技术,伴随着阵阵水声,看着脚下的鱼儿游来游去,带来不一样的互动体验。

IMG_4288_副本

IMG_4451_副本

IMG_4431_副本

  珠光夜色美,霓虹耀绿博,彩串灯、渔网灯、树景灯以及各个展园的地灯、射灯将绿博园装点的漂亮异常。蝶恋花、海底世界、硕果累累、流光溢彩、钻石人生等炫彩夺目的灯光造型,让前来参观的游客朋友们禁不住的感叹!仿佛走进了如海洋般的灯光大地,似幻似真,如醉如痴。他们在这里漫步灯海,在这里享受浪漫,在这里见证音乐喷泉的震撼,流连忘返,感受绿博幻彩之夜,度过一个红红火火的中国年。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