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奥沙利文状态神勇 ,轻取肖国栋跻身大奖赛四强

2018年02月24日08:3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2月22日电“火箭”奥沙利文22日在斯诺克世界大奖赛上状态神勇,以5:0轻取中国选手肖国栋跻身半决赛。

  肖国栋此前曾先后战胜了新晋大师赛冠军马克·艾伦和“巫师”希金斯等强敌,然而奥沙利文却并未留给肖国栋太多机会。105分、102分、101分!奥沙利文连续三杆单杆破百,随后又轰出单杆48分和55分,以总分4:0进入中场休息。重返赛台后,奥沙利文再次以106分单杆破百,顺利晋级半决赛。此时,计时表仅过了75分钟。

  奥沙利文本赛季状态神勇。在夺得了英格兰公开赛、上海大师赛和英国锦标赛3项排位赛冠军后,他目前在一年期的奖金榜上遥遥领先。

  “我有时候确实挺欣赏自己的,今晚打得就挺棒。我经常能打成这样,所以你能理解为啥我发挥不好的时候会那么抓狂。”42岁的奥沙利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更好地照顾自己,他已经请了一位营养师,现在感觉更有精力也更健康了。

  奥沙利文在半决赛将迎战马圭尔,后者以5:2击败了墨菲。

编辑:王亚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